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媒体报道 >> 内容
 
2019常州“财政宣传月”全面启动
发布日期:2019-09-10    来源:常州手机台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以来,市财政部门大力推出各项减税降费、财政惠民政策,为进一步推进各项政策落地,99号晚上,2019常州“财政宣传月”在常州经开区举行。

市民陈琳闻讯前来咨询,她最近想要处理一辆旧车,但对老旧汽车置换可以享受哪些补贴并不了解。工作人员解释,2005年购买的车报废处理后可获得5000元补贴。

活动现场,市财政部门还以展板宣传、发放资料、文艺汇演等形式,宣传社会保障、农业、教育文体等财政惠民政策,将相关“政策福利”解释得明明白白。

今年是我市连续第七年举办“财政宣传月”活动,围绕“不忘财政初心 牢记法制使命”主题,财政部门将陆续举办7场政策咨询活动,范围覆盖全市各辖市区。工作人员将走进社区、走进企业,宣传减税降费、强农惠民利企等政策。

江苏省财政厅政策法规处处长顾岳良表示:“现在减税降费是一个重头戏,也是我们的法定职责,同时要把党的财政政策送到每一个老百姓的心坎上,送进所有的厂矿企业,保证我们的财政政策能够公开、透明、公平、公正。”

CBS新闻中心记者:伍洲 米先华

编辑:王李婧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