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内容
 
常州市财政会计学会立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顺利开展2019年度年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8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交流财会工作,开拓视野,提升水平,10月24日至26日,常州市财政会计学会一行前往高邮开展2019年年会暨业务拓展培训活动,局副调研员丁燕参加。

年会利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紧紧围绕学会团结带领全市财会工作者、助力全市财会事业发展的初心和使命开展。

积极开展红色主题教育,做好共产主义实践者和接班人。学会理事先后参观抗战最后一役纪念馆、华中雪枫大学旧址等红色教育基地,思想政治受到洗礼,真切地感受了那段峥嵘岁月,也更加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和干事创业的激情。

紧紧围绕财会实际工作开展培训,做好财会事业建设者和领路人。常州市财政会计学会集结了全市财政会计领域的精英骨干,多年来在推进常州财会事业发展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本次培训开展了《全面预算管理》课程,为下一步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