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内容
 
市财政局党委召开机关党组织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委员集体谈话会
发布日期:2019-10-22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局党委召开机关党组织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委员集体谈话会。谈话会由党委委员、专职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周启彪主持,党委书记、局长,国资委主任刘月冬就进一步认清形势、对标对表、坚定自信,做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中坚力量,提出了以下“三个再”的要求和希望。

一是认识再提高,切实增强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机关党的建设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具有极为重要的地位和作用,工作的强弱、水平的高低,会通过机关工作的质量、党员干部队伍的面貌和对应群众的感受来全面反映,影响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和党的执政根基的巩固。当选为党组织书记、纪委书记、委员,不仅是一种政治上的荣誉和信任,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和重托,一定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是任务再明确,统筹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的水平线。一方面要不断探索党建工作服务中心的规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来思考、谋划、拓展党建工作,推动机关党建和中心工作有机结合、创新融合;另一方面要严格监督管理队伍、关心激励队伍,引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树立岗位价值感、工作成就感,激发内在价值追求和干事创业动力,以机关党建促队伍建设,推动服务中心与建设队伍两大任务同向同步、合力合拍,促进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实现思想融合、队伍融合、业务融合、文化融合和感情融合。

三是工作再强化,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的新局面。做好机关党建工作,必须要紧密结合财政实际,抓住机关党建重点任务、关键环节,确保工作有力有效、有声有色。要把落实好“两个维护”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始终坚持把讲政治贯穿于党建工作的始终,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和抓手,持之以恒抓好党支部建设;要切实担负起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监督责任,责无旁贷当好党的纪律和规矩的执行者和推动者。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