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内容
 
市委书记汪泉一行调研市国有企业党建展示中心
发布日期:2019-06-27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6日,市委书记汪泉一行视察位于常州科教城的市国有企业党建展示中心,调研指导我市国企党建工作。市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国资委主任刘月冬,常州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总裁陈利民介绍了市国企党建工作相关情况。

市国有企业党建展示中心是由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党委、常州投资集团党委共同打造的一个综合性党建工作平台,中心以服务党员、服务群众、服务社会为宗旨,集党群活动于一体,积极打造一个凝聚党员、服务党员的阵地。

汪泉书记在听取中心党建工作汇报后指出,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光荣传统,也是做好国有企业各项工作的根本保证。国有企业要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独特优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和发挥国有企业党组织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推动国企党建质量全面提高。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