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国有企业党建展示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发布日期:2019-04-30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9日上午,市财政局党委组织国有企业基层党支部书记在常州市国有企业党建展示中心上首场专题党课,此举标志我市国有企业党建展示中心正式投入使用。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周为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昌明莅临指导,市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国资委主任刘月冬,市投资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陈利民全程陪同。

常州市国有企业党建展示中心暨创研港党群服务中心位于市科教城创研港2号楼一楼,是集党群服务、形象展示、教育培训、党群活动于一体的综合性党建工作平台。中心分为形象空间、智慧空间、支部空间、服务空间四大主题空间,以服务党员、服务群众、服务社会为宗旨,设立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展示区,为党员群众提供优质资源和综合服务。该中心由市委组织部牵头指导,市财政局党委配合筹建,市投资集团具体承建。

当天的党课,从条例的主要特点、出台背景、重要内容、核心内容和如何贯彻条例等五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了解读。大家纷纷表示,制定和实施的《条例》,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有利于在全党形成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鲜明导向。下一步,市财政局党委将会同市委组织部,组织全市国有企业每半月到该中心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把阵地用好、队伍带好、组织建强!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