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专栏 >> 减税降费专栏 >> 内容
 
全国政协来江苏专题调研营改增执行情况
发布日期:2017-06-10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6日至9日,全国政协副主席陈元率调研组,来江苏就“营改增执行情况和改进的建议”进行专题调研。省政协主席蒋定之参加8日下午在南京召开的座谈会。

陈元对江苏在营改增试点工作中做出的积极努力和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说,营改增的推行有利于制度进一步完善,也能使内部管理向更加深入、更加细化的方向发展。要加快内部制度的改革、完善和提高,在注重效率的同时改善与被征税行业、企业、个人的友好接触程度,向标准化、制度化、电子化方向迈进。这次全国政协开展调研,就是要充分了解各方面意见,为8月即将举行的营改增双周协商座谈会做准备。

蒋定之说,从去年5月1日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以来,我省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努力把结构性减税措施落到实处,把改革“红包”发到企业手中,真正以政府收入的“减法”,换取企业效益的“加法”和市场活力的“乘法”。

调研座谈会上,副省长马秋林代表省政府介绍了我省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工作情况。他说,我省将进一步调整优化营改增相关政策,改进加强管理服务,加快推进地方税体系建设,确保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惠及更多纳税人。

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尚福林、吴新雄等参加调研。省政协副主席阎立、秘书长吴洪彪陪同调研、参加座谈。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马遥 吴刚)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