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表扬
信件标题: 感谢常州市会计考试中心工作人员全程帮助
信件内容: 8月5日一早去常州市会计考试中心参加初级考试,由于本人右腿受伤韧带断了,右腿不能行走,出行要用轮椅。刚到常州市会计考试中心广场上,轮椅还没走几米远,遇到位热心男士,主动询问我是否需要帮助,他帮我推到考试中心入口处,才知道他是考试中心工作人员,开通绿色通道,先让我验证身份信息,准考证信息等。现场工作人员帮助我推轮椅,把我送到三楼考试教室,有人帮我寄存包,有人帮我放好轮椅,三楼C区监考美女老师双手扶我手臂,扶我到最近的位置上,帮我拿张登子把右腿垫高。考试结束后监考老师又扶我去坐轮椅,帮我拿寄放柜中的包。工作人员把我送到一楼大厅,等我叫好车后,一位年青的女士工作人员,帮推轮椅,把我送到路边网约车上,等我坐上车她帮车门关好。这次出行遇到很多位有爱心的常州市会计考试中心工作员,我不知道他们叫什么名字,我怀着感恩的心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的帮助。
留言时间: 2022-08-05
回复时间: 2022-08-08
回复内容: 您好,为考生服务是我们的工作,为您提供便利是我们应该做的。祝早日康复!
回复单位: 市财政局办公室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