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本局动态 >> 内容
 
市财政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发布日期:2023-09-28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1日,市财政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总结部署会议、全市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对市财政局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联络组组长王金林等到会指导,局正科职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局党组书记、局长管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的本次主题教育是统一思想意志行动、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党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必然要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市财政部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三个必然要求”的深远内涵,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目标要求的实践指向,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会议强调,要认真把握主题教育的任务目标,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财政工作,学习往心里走,调研往实里走,查改往深里走;要认真践行主题教育的实干导向,突出把握“以学促干”这一重要要求,全面落实“四个走在前”“四个新”重大任务,以正确的政绩观为民造福,以昂扬的精气神干事创业,以强大的聚合力狠抓落实;要落实领导责任、防止形式主义、注重宣传引导、坚持统筹兼顾,为主题教育落地见效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参加读书班的领导同志,要带好头、作示范,带着嘱托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推动党的创新理论真正入脑、入心、入行。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本次读书班,按照学习要求,积极参加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确保学习取得实效。二要注重学习质效,自觉转变学习观念,提前认真自学指定内容,在真学、真懂、真用上做实功,围绕研讨专题,认真思考准备,积极参与讨论。三要遵守学习纪律,增强党员先锋模范意识,严格按照集中学习阶段各项规定,自学时静下心、学进去,做到心无旁骛、专心致志。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