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本局动态 >> 内容
 
市财政局党组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3-07-14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0日,市财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管华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谈了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又亲临江苏考察,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江苏发展的关怀厚爱。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财政干部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以“走在前”的实际行动推动讲话精神在财政系统落地见效,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常州新篇章贡献财政力量。

一是在学习领会上“走在前”。各级财政干部要带着嘱托学,带着情感学,带着责任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最新重大部署要求上来。通过深入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守初心、笃定前行,奋力谱写财政改革发展新篇章。

二是在对标对表上“走在前”。习近平总书记围绕“中国式现代化关键在科技现代化”等提出了一系列具体要求,财政干部要自觉对标对表,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要求,深入调研、深入思考,提升工作效率,以积极行动和扎实成效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贡献财政力量。

三是在以学促干上“走在前”。财政干部要严格落实好“重实践”要求,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形成狠抓落实的好局面,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把最好的党性放在落实上,为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走在前做示范、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