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本局动态 >> 内容
 
常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秤星”行业党建阵地落成揭牌
发布日期:2023-07-10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推进行业党建阵地标准化、规范化、一体化建设,6月30日,常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秤星”行业党建阵地落成揭牌。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李载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党委常务副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丁庆波,常州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协会党委书记李涛参加活动。

李载林一行首先在常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对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常州考区考试中心考点机位进行检查,听取了注管中心特色支部创建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协会所在办公大楼相关场地设施。

随后,李载林一行赴江苏国瑞会计师事务所参加常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秤星”行业党建阵地落成揭牌仪式,共同为“秤星”行业党建阵地揭幕。在之后的行业发展调研座谈会上,相关行业代表就会计事务所在党建和业务发展中面临的人才储备、价格竞争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汇报交流。

李载林对常州市注协“秤星”行业党建阵地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包括“衡星”支部品牌、“秤星”行业党建阵地等党建品牌建设都是常州注协对日常工作的高度凝练和集中表达,各事务所党建和业务工作也各具特色,呈现百花齐放的态势。常州市注协行业党建品牌对整个行业工作有很大启发,希望认真总结经验,提供全行业交流借鉴,力争把党建阵地打造成全省注册会计师行业的亮点品牌。同时就抓好行业工作强调四点要求:要突出党建引领,促进深入融合;增强政治意识,体现对党忠诚;着力学习提升,领会党的要求;坚持自身过硬,树立行业榜样,不断将党建工作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紧密联系起来。

近年来,常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党委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注册会计师行业提出的“要紧紧抓住服务国家建设这个主题和诚信建设这条主线”重要批示精神,持之以恒培育“秤星”党建品牌,奏响“执秤持诚注星定盘”口号。通过“秤星”书记项目、“衡星”特色支部、“秤新”统战工作项目,三位一体为行业和中心工作注入新内涵、新动力。下一步,将致力于打造“星”系列行业执业机构党支部,蓄势赋能,辐射带动各基层党组织对标建设,培育一批可复制、可推广、可持续的行业末端样板党建示范阵地,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