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本局动态 >> 内容
 
市财政局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服务‘532’ 发展战略”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9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市深入推进“532”发展战略、冲刺GDP万亿之城的决胜之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7日,市财政局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服务‘532’发展战略”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首先组织参观了常州市监察文化馆,该馆通过“历史之光”“奋斗之光”“时代之光”版块,集中展示先秦以来各朝代的监察制度变迁及典型事迹,党领导下的监察制度探索与发展历程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伟大实践,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新时代风貌,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加深对我国监察制度发展变革和新时代监察体制改革成果的认识,提升党性觉悟、增强廉洁意识。

活动还组织参观了常州时尚地标和人文教育基地——常州纺织博物馆。作为凝聚城市记忆的名片,该馆融历史文化、纺织科技、艺术时尚为一体,全面展示了从纤维到纱线、从面料到服装、从中华历代服饰到少数民族服装、从红星照耀百年纺织到科技进步文明演变的纺织文化发展历程,使大家领略到常州纺织的非凡魅力。

活动结束后,市财政局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坚持真理、坚守理想、正心修身、克己奉公,赓续传承常州城市历史文脉,为推进“532”发展战略、大力建设“两湖”创新区和打造“新能源之都”贡献财政力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