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本局动态 >> 内容
 
全省财政预算绩效管理培训班在常召开
发布日期:2023-06-09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持续深化预算绩效管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业务能力,5月29-31日,全省预算绩效管理培训班在常州召开。全省13个设区市及所属县(市)财政绩效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培训。

省财政厅绩效管理处处长沈洪理全面总结了全省在构建“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方面的成果和经验,对工作突出的城市予以表扬,对常州市近年来的一系列工作成果予以肯定。同时,沈洪理对全省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对下一阶段的绩效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省各级财政部门进一步完善制度保障体系和绩效指标体系建设,深化事前、事中、事后绩效管理评价,努力打造绩效管理品牌。

本次培训还特别邀请了中央财经大学曹堂哲教授和江苏省委党校彭飞教授,两位学者分别就政府全成本预算绩效管理和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与中央决策部署解读作了专题授课。授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讲解透彻,为学员带来了丰盛的知识盛宴。

常州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军参加开班仪式并致辞。常州市正处于争创万亿之都,新能源之城的关键冲刺期,下一步,财政部门将紧抓机遇,用好绩效管理利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为产业转型提供助力,为常州模式共襄盛举,为新能源之城添薪加柴。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