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本局动态 >> 内容
 
常州会计领军举办2023年产学研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3-05-23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0日,由常州首期会计领军人才班组织的“风起毗陵:2023年常州会计领军产学研分享会”成功举行。常州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涛,常州市社科联副主席叶英姿出席活动。

活动中,领军人才和嘉宾围绕业财融合和生活、学习感悟,开展经验分享。首期会计领军、常州市卫健委规划财务处处长王涛,带来《规划引领 运营赋能》的主题分享,通过整体规划“城乡统筹、布局均衡、网络完善、特色凸显”的卫生健康设施空间格局,完善以绩效考核评价、全面预算管理等精细化管理体系来提升运营能力,提高医疗资源的使用效率,更好满足人民生命健康需求,助力健康安全常州建设。首期会计领军班班长、江苏雷利财务总监殷成龙,作为领军“头雁”,分享了江苏雷利收购鼎智科技并成功实现鼎智分拆上市的案例,同时也提出自己对产业投资的一系列深刻洞见,引发全场共鸣。会计领军班读书达人、江苏筑森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汤海华,带来《从晚清到民国》的读书分享,讲述那段历史时期的重要事件以及代表人物,“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活动特别邀请嘉学评估管理合伙人、江苏省资产评估行业高端人才许雯婷,分享企业IPO上市过程中,在股份制改造评估以及商誉减值测试评估中的常见问题与解决方案,为企业顺利上市保驾护航。

李涛充分肯定了举办会计领军论坛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希望今后要切实提升会计领军论坛的组织性和影响力。面对新形势,李涛对我市会计领军人才提出三点殷切期望:一要脚踏实地,不辍学习;二要志存高远,躬身力行;三要团结协作,同舟共济,为我市经济发展贡献会计人才的智慧与力量。

市财政局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江苏省会计领军、常州首期和二期会计领军班学员60余人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