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本局动态 >> 内容
 
省财政厅领导来常调研绩效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24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0日,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章江益率领调研组一行,来常调研绩效管理工作。常州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涛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实地考察调研了武进区雪堰镇,通过走访农户,详细了解了农村住房条件改善专项行动省级奖补的资金使用、项目建设及效益发挥情况。调研组肯定了常州在农村住房条件改善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进一步加强资金使用和绩效管理,让百姓居有所安、居有所乐。

随后,调研组召开常州、泰州、淮安三市绩效管理工作座谈会。常州市财政局首先汇报了我市在深化“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预算绩效管理改革工作方面的做法、取得的成绩及亮点工作,同时,就绩效管理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难点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泰州、淮安分别做交流发言。

章江益充分肯定了常州及其他兄弟城市在绩效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与创新举措,指出绩效管理工作任重道远,要提高站位、久久为功。各地要进一步优化“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预算绩效管理体系,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努力开创绩效管理百花齐放新局面,推动财政绩效事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