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本局动态 >> 内容
 
市财政局牵头组织开展市级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第四片区纪检干部 “四个重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1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4月19日,市财政局牵头组织开展市级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第四片区纪检干部 “四个重温”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参观了恽代英纪念馆,进一步了解恽代英同志参加革命的心路历程,深刻体会革命先辈为了崇高的共产主义理想英勇奋斗而光辉的一生。

面对庄严的党旗,第四片区19名纪检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以一名党员对党的承诺,使自身的心灵再洗礼、党性再升华、信念更坚定。

在思想交流中,统战部、工信局、交通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和机关事务局等单位的同志代表重读入党志愿、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立足当下,展望未来。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纪检干部,要牢固树立旗帜鲜明的“政治基因”,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理论上的清醒筑牢政治上的坚定,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内正其心、外修其行,坚决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中的忠诚卫士,为助力推进“532”发展战略,冲刺“GDP万亿之城”提供坚强保障。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