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本局动态 >> 内容
 
镇江市财政局来我局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4-20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8日,镇江市财政局副局长张博苏带领调研组一行,来我局就政府投资基金设立和运作方面工作开展调研。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磊,局金融处、政府基金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市财政局就我市政府投资基金设立情况、出资来源、决策和考核机制、投资运作情况和成效等作汇报交流。会后,局金融处陪同调研组一行赴龙城金谷北区进行参观。

双方均表示要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通过优化政府投资基金运作,为助力重点产业发展提供财政支撑。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