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本局动态 >> 内容
 
市财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4-19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7日,市财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管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对于统一全党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准确把握财政职责定位具有重要意义。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切实增强投身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着力解决的6个方面问题,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二是要营造浓厚氛围。要创新方式方法,营造好学习氛围,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同时,积极引导财政党员干部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提高主题教育的质量和效果。三是要着力破解难题。要聚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和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开展调查研究,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和落实的着力点,为全力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继续走在前列贡献更多财政力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