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本局动态 >> 内容
 
伊犁州财政局来我局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29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新疆伊犁州财政局副局长鲍继江带领调研组一行就“政金担”风险分担机制等方面工作来我局开展调研座谈。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磊,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市财政局就我市信保基金基本情况、运作模式、风险分担机制、产品运行情况及成效等作汇报交流。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分享了我市政府性转贷资金运行、管理情况以及取得的社会效益。

座谈会后,双方均表示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深化交流沟通,借鉴先进经验,进一步加强财政金融协同,助力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