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本局动态 >> 内容
 
市财政局召开内部控制制度建设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4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3日下午,常州市财政局召开内部控制制度建设动员部署会议。市财政局副局长戚小如主持会议。

戚小如介绍,自2012年起,财政部针对单位内控建设出台了一系列重要文件,不断推进完善内控制度。江苏省财政厅近期出台《内部控制制度基本规范》,印发《关于加强财政内部控制建设的意见》,推动省市县各级单位加强内控制度建设。市财政局积极贯彻省财政厅的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参照省厅经验做法,打造“1+6+N”内控制度体系,补齐相关领域薄弱短板,加快推进财政内控制度建设。

戚小如强调,各处室要高度重视,按照任务要求和时间节点,认真组织落实,切实负起责任,积极推进财政内控制度建设,构建高水平、高质量、高效率的内部控制制度,打造财政资金运行全过程风险防控链条,确保内控制度落地生效。

局财政监督处有关同志围绕内控制度制定的总体要求、建设内容、职责分工、工作步骤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各处室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对内控制度制定的具体细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