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本局动态 >> 内容
 
宿迁市财政局来我局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23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2日,宿迁市财政局四级调研员赵卫东带领调研组一行,来我局就财政支持公交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工作开展调研。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磊,局工贸发展处、市公交集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双方就优先发展公交、财政补贴机制及公交降本增效,尤其是公交成本规制和绩效评价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充分交流,深入探讨了如何合理界定公交行业成本范围和单位成本标准、如何科学测算政府公交财政补贴额度,并通过对成本规制结果的应用,厘清公交政策性亏损和经营性亏损,从而促进公交企业降本增效,提升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双方还就如何基于城市公共交通一体化发展的视角,打造多网融合下的财政高效投入模板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后,双方均表示此次交流学习很有意义,对拓宽工作思路、学习先进做法、创新工作举措具有积极作用。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探讨,互学互鉴财政实践先进经验,推动财政工作提质增效,为促进公交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财政支撑。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