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本局动态 >> 内容
 
常州市财政局机关党建品牌创建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3-03-16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2023年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财政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党建+绩效”纲目并举打造“三多三强”和市投资评审效能中心党支部“‘一厘’工作法”品牌创建成功,分别获得市级机关第四批“特色支部”、“书记工作室”荣誉,局机关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再创佳绩。

2022年,市财政局机关党建始终聚焦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标“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目标任务,把提高党的建设质量要求全面落实到机关党建工作中,积极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特色化建设。“党建+绩效”纲目并举 打造“三多三强”即:通过以党建的“纲”和绩效的“目”引领财政改革发展,为干部赋能、为改革支招、为发展增效。积极发挥党员同志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的先锋示范作用,努力打造“创意多、支部组织力强”“活动多、支部凝聚力强”“奉献多、支部战斗力强”的特色支部,着力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一厘”工作法即:善思善学每“一厘”,打造“党员干部学习室”;沟通更近每“一厘”,打造“党员谈心谈话室”;析毫剖厘每“一厘”,打造“业务练兵集训室”;勇于创新每“一厘”,打造“评审头脑风暴室”;严明纪律每“一厘”,打造“风清气正安全室”。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始终把抓党建作为第一政治责任,把做好党建工作作为最大政绩,坚持政治统领党建引领,进一步丰富品牌内涵,提升品牌辐射效能,发挥先进支部“头雁”效应,聚焦全局中心工作,在准确把握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中找准提高党建质量的结合点、着力点,为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保障。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