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财政局走进《政风热线》积极回应社会关切
发布日期:2023-09-04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31日,常州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管华走进《政风热线》节目直播间,就企业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答疑解惑,积极回应社会关切。

节目中,管华简要回顾了今年以来财政加力助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的工作成效,对企业和市民朋友提出的有关融资担保行业扶持政策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与回应。

直播结束后,市财政局立即研究部署诉求办理工作,安排专人研究推进举措,密切跟踪事项落实进展,及时联系市民了解处理结果,并持续完善政策服务,切实解民忧、纾民困。

近年来,市财政局不断拓展沟通渠道,通过门户网站、邮箱、热线电话、微信公众号等载体,构建了线上线下多维覆盖的沟通网络,为畅通政民互动、解决民生诉求、办好民生实事提供了有力途径,持续提高为民服务水平。

今年以来,我市财政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落实积极的财政政策要加力提效,助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财政支撑。同时,全力保障“532”发展战略、“新能源之都”建设等,优化资源统筹支持创新发展、产业发展、企业发展,加大民生事业保障力度。下一步,财政部门将继续抓好收支管理,以改革创新提升服务效能,保障我市各项重大任务目标顺利完成。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