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财政局召开干部任前谈话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3-08-25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加强对提拔调整交流干部的教育、监督和管理,树牢干部积极履职、主动担当和纪律规矩意识。8月18日,市财政局召开干部任前谈话暨集体廉政谈话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管华主持会议并讲话,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韩峰对提拔调整交流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9名新提拔和轮岗交流干部参加会议。

韩峰指出,举行干部任职前谈话,既是规定动作,也是加强干部教育、强化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和措施,更是政治上的关心和爱护。要牢记一个“忠”字,自觉服从组织、服从大局、服从安排;要用好一个“权”字,始终怀有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敬畏之心,审慎用好权力;要尽好一个“责”字,让敢为人先、敢于担当、敢于作为成为最鲜明的标签;要突出一个“廉”字,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稳得住心神,经得住考验,确保财政资金和财政干部“双安全”。

管华要求新任职干部要坚持“学”字为先、“干”字为要、“严”字为重,善待权力、勤政廉政,不辜负局党组的信任和全体财政干部的重托。一是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要牢固树立财政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意识,坚决做到“政令财行、财随政走”;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慎欲、慎权、慎独,把握好人生的正确航向。二是精业务,不断锤炼本领。要在新的岗位上加强学习、总结思考、善于领悟、稳中求进,拓宽知识面,做好本职工作,在工作中磨炼意志,锤炼本领,不辜负局党组的信任和期望。三是敢担当,扛起使命责任。要顾全大局,做到坚决服从好大局、全面服务大局;要认真做事,以激情感染下属、以实干树立威信、以实效赢得美誉;要敢抓敢管,做到管思想、管工作、管纪律、管作风相统一;要维护处室团结,勇于推功揽过,经常身先士卒,凝聚整体合力。四是守廉洁,筑牢拒腐防线。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廉洁自律,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和教育干部职工;要履行好一岗双责,确保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参加谈话的同志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谈话为契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坚守廉洁底线,认真履职尽责,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常州新篇章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