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东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来常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7-28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9日,东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韩兵一行来常就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在常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潘奕带领下,调研组一行来到常州市投资评审效能中心实地参观。常州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军陪同调研。

近年来,常州市投资评审效能中心坚持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创建“弘尺”党建品牌,发挥党员主人翁意识,促进学先进、当先锋,发扬实干精神,争当务实表率。2021年以来,投资评审效能中心先后在市级机关“一单位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培育活动中获得第三批“特色支部”、“‘一厘’工作法” “书记工作室”党建品牌创建成功等荣誉。2023年,为进一步强化品牌效应,提升品牌层次,正积极组织申报市级“机关党建示范点”。

调研组一行就新时代如何高质量推动党建工作展开交流探讨,调研组对常州市级机关“一单位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培育活动和市投资评审效能中心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认可。

调研组表示,此次对常州机关党建工作的调研收获颇丰,在如何推进党建引领业务融合发展等方面深受启发,东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在今后筹划部署“党建+业务”融合发展的工作中,将充分吸收常州机关党建工作好的理念和经验做法,高质量推进机关党建工作效能,为地方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