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内容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来我局开展机关党建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17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6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胡锁军副书记带领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赴市财政局开展党建工作调研,并对机关党建工作专项检查准备情况进行督导,市财政局党组成员、专职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周启彪参加了座谈。

周启彪简要介绍了市财政局机关党组织基本情况,并对近年来局机关党建在打牢政治担当、深化理论武装、推进党建融合、突出干部队伍建设、强化监督执纪和群团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履职情况、取得成效和亮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同时,对党建工作专项检查内容存在的短板不足,明确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周启彪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市深入推进“532”发展战略、GDP迈上万亿台阶的决胜之年,市财政局机关将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聚焦机关党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职责定位,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财政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胡锁军强调,要高质量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充分做好此次机关党建专项检查准备工作。要对照清单再梳理,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财政保障。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