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内容
 
市财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28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7日,市财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述,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对全党正确认识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局全体干部要坚持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持久学,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紧紧围绕“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定位,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瞄准推进“532”发展战略,支持冲刺GDP万亿之城,为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常州答卷贡献坚强财政力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