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内容
 
市投资评审效能中心开展“廉洁过节、安全过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8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佳节,1月17日下午,常州市投资评审效能中心党支部开展“廉洁过节、安全过节”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同时传达了财政局《关于春节放假、值班及加强节日期间安全保卫等工作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围绕主题踊跃交流发言,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立足评审本职,切实履职尽责,要持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升思想觉悟和廉洁意识。

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勤奋工作,敢为善为、勇毅前行,在新征程上更好地发挥财政评审专业优势,高效服务我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为大力实施“532”发展战略和“两湖”创新区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