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市财政局召开2022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2-12-20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市财政局召开2022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市第六综合考核组来局开展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并参加会议。市第六综合考核组组长孙如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管华主持会议。

孙如山围绕综合考核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介绍了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的主要任务和方法步骤,并对做好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综合考核是引领发展的“指挥棒”、干事创业的“方向标”、比学赶超的“竞技场”,也是检验成效的“试金石”,要准确把握综合考核的目标定位,严格落实年终综合考核的有关要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高质高效开展工作,营造比学赶超、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管华在会上作局领导班子述职述廉述法述意识形态述安全生产工作报告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报告。2022年以来,市级财政部门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党的建设统领事业发展,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立足主责主业,统筹推进法治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以更加积极的财政政策引导财政资金、财政资源协同聚力,全力稳住经济发展大盘,推进实施“532”发展战略,实现全市财政工作逆势而上、稳中有进。

会上还对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测评事宜进行了说明。会后,考核组与市财政局部分领导干部进行了个别谈话。

市财政局全体中层以上干部、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财务总监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