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本局动态 >> 内容
 
喜报!常州市注协党委获评全省“先进行业党组织”称号
发布日期:2022-09-21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5日,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党委印发了《关于表彰2021-2022年度江苏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先进党组织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常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党委被评为“先进行业党组织”,全省仅有常州和南京两家行业协会党委获此殊荣。

2021-2022年,常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党委在省注协党委、中共常州市委“两新”工委、常州市财政局党组的领导和关心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新发展阶段加强注册会计师行业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任务,实现党建引领行业发展“三个新”:一是做实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两个覆盖”有新成效;二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思想引领有新探索;三是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服务“532”发展战略有新作为。

8月9日,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党委组织召开了申报先进行业党组织的述职、评选会议,省财政厅一级巡视员李载林主持会议并全程参与。常州市注协党委副书记陈汉东同志进行了现场述职汇报,相关工作得到了省财政厅党组和省注协党委的充分肯定。

此次表彰中,另有常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潘佳昀被评为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苏亚金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常州分所党支部、天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常州分所党支部、江苏国瑞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江苏分所党支部4家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被评为全省先进党组织;常州嘉浩联合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孙莉、常州汇丰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沈潇青、常州中瑞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张晓军、公正天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常州分所许国颖、溧阳众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林逸青5人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溧阳鼎邦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徐立君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常州正则人和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吴文波被评为支持党建工作合伙人。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