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本局动态 >> 内容
 
常州注协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凝心聚力再出发 笃行不怠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0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注协党委组织事务所党员赴水西村新四军纪念馆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凝心聚力再出发 笃行不怠建新功”美丽乡村行主题活动。

活动首先前往溧阳参观水西村新四军纪念馆。位于溧阳市前马镇水西村的新四军江南指挥部旧址在中国革命史和军事史上都有重要地位。通过认真听取讲解员对建立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的经过及革命前辈浴血奋战事迹的介绍,党员们深切感受到陈毅、粟裕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十分艰苦的环境中创下光辉业绩的来之不易,并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纪念馆参观结束后,一行人又前往溧阳市曹山脚下的牛马塘村,参观乡村振兴下的新农村风貌。牛马塘村通过特色田园乡村的建设,以乡村民宿、田园体验、文化驿站和文化活动为纽带,带动村庄一二三产业共同发展,打造了独特的乡村振兴“新样板”。看到牛马塘村美丽的村容村貌以及村民富足的生活,大家纷纷感慨新农村建设的巨大变化和成就,也深刻体会到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

此次主题活动对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新时代下的注册会计师行业从业者更应坚定理想信念,砥砺政治品格,为推动行业发展和“强富美高”新常州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