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本局动态 >> 内容
 
市财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8-17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市财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局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各项工作安排上来,锚定目标,真抓实干、奋发有为,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一要政治忠诚,把稳思想之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强烈的使命感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职于行,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二是要统筹兼顾,坚持有保有压。千方百计稳定财政收入,挖掘重点领域税源财源,加强征管,确保应收尽收。坚持党政机关过紧日子,更好节用裕民,把有限的资金用在疫情防控急用处、保民生紧要处、稳增长关键处。

三是落实政策,激发内生动力。不折不扣落实国家留抵退税等政策,强化财政政策与金融、投资、就业、科技、区域、社会政策衔接配合,撬动更多资源服务经济发展。

四是防范风险,维护安全稳定。坚持“三保”支出优先顺序,兜牢兜实“三保”底线,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风险隐患。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