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本局动态 >> 内容
 
战高温、冒酷暑,投评中心持续做好重大民生项目跟踪评审服务
发布日期:2022-08-16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连日来,常州高温天气持续来袭,烈日炎炎,骄阳似火。常州市投资评审效能中心跟踪评审的重大民生建设项目还在如火如荼地加紧施工中,投评中心有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践行服务承诺,深入市二院阳湖院区二期、儿童医院移建等多个项目现场,持续做好评审服务工作。

在市儿童医院移建项目现场,评审人员实地查看工程变更调整情况,按设计图纸抽查复核部分工程量,提醒项目单位严格履行工程变更审批手续;审查工程概算投资动态执行情况表,掌握项目支出总体进度……

在市江边污水处理五期项目现场,评审人员顶着烈日会同建设、设计等单位有关人员,按污水处理工艺流程顺序,逐一踏勘已建曝气沉砂池、生物反应池、二沉池、深床滤池等污水处理构筑物,直观了解污水处理所用各类设备,对污水处理五期工程有了全面认识,为后续顺利开展项目前期评审做好了充分准备。

评审人员战高温、冒酷暑,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同时,严格落实跟踪评审现场踏勘、抽查复核工程量、组织召开现场评审会议等工作要求,把好评审关键环节,持续做好项目跟踪评审服务,切实保障财政资金安全高效使用,助力我市重大民生项目顺利推进。今年1-7月,市投资评审效能中心共实施38项评审项目,已完成估(概)算11项,其中单项评审核减率最高达30.6%;目前正在进行估算评审3项,决算评审15项,过程跟踪9项,共出具各类评审意见单95份。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