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本局动态 >> 内容
 
常州市财政局召开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2-01-24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市财政局召开2021年度年终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常州市综合考核组来局开展年终综合考核工作并参加会议。常州市第六综合考核组组长杭永宝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管华主持会议并作领导班子述职报告。

杭永宝围绕综合考核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介绍了年终综合考核的主要任务和方法步骤,并对做好年终综合考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要出以公心、实事求是,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事业负责的态度,全面梳理总结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终综合考核各项任务,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营造比学赶超、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管华在会上作局领导班子述职述廉述法述意识形态述安全生产工作报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报告。2021年,市财政局坚持“以政领财、以财辅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建设统领各项工作,聚焦“建设国际化智造名城、打造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发展定位,进一步发挥积极财政政策的杠杆作用,持续强投入、促改革、提质效、防风险、保安全,推动“十四五”高质量开局,全市财政工作乘势而上,行稳致远。全年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688.1亿元,增长11.6%,增幅位列苏南第一;全市一般公共预算累计支出771.86亿元,同比增长6.27%,支出进度96.7%左右,位于全省第一方阵。

会议强调,2022年,广大财政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迎难担当而上,集聚动力合力,全面推动中央及省决策部署、常州“532”发展战略在财政部门落地生根、抓实见效,全面推动全市财政工作奋发有为、提质增效,为常州走在“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前列贡献财政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