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财政局举办“弘扬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暨财政课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6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培养财政干部革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在第九个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市财政局举办“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暨财政课堂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汲取思想滋养。

923日,市财政局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赴常州市革命烈士陵园举行庄严仪式,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财政干部身着素服,手持白菊肃然而立,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财政干部依次献花、瞻仰墓碑,缅怀先烈,寄托哀思。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涛在祭奠仪式上讲话,她指出,当前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之重、矛盾风险挑战之多前所未有。全体财政干部要以历史为“镜”、以英雄为“杆”,要追寻先烈足迹、传承革命精神,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全力以赴拼抢年度目标任务,尽最大努力取得最好成绩。

仪式过后,财政干部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大家观看历史图片,聆听先烈事迹,向峥嵘岁月中那些伟大的身影致敬。财政干部们纷纷表示,将铭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学习革命先烈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先烈遗志,练就过硬本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全力以赴促进全市经济运行持续向好。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