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内容
 
市财政局召开党组会专题部署市委安全生产监管责任专项巡察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2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市财政局召开党组会专题部署市委安全生产监管责任专项巡察整改工作。

会议认真学习了《关于做好市委安全生产监管责任专项巡察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并对照安全生产监管责任专项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和个性清单逐项进行了研究。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巡察整改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从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从严从实推动落实。

一是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要有“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得”的紧迫感、“松不得”的使命感,强化政治担当,对巡察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要成立领导小组,按照时间节点,落实各项整改任务。

二是分解责任,落实整改措施。严格对照反馈的问题和关于整改工作的各项要求,逐条逐项制定整改方案和具体措施,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处室、单位和整改时限,有计划有步骤地抓好落实,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抓好整改。

三是立行立改,建立长效机制。要加快整改进度,确保在既定时间内实现问题“清零”、隐患“清零”。要提升整改质量,对整改成效逐项检查验收、跟踪问效。坚持标本兼治、举一反三,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迈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