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内容
 
市财政局走进《政风热线》积极回应市民关切
发布日期:2022-11-04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3日,常州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管华走进《政风热线》节目直播间,就市民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回应百姓关切。

节目中,管华简要回顾了今年以来财政服务经济发展、助企纾困等工作落实成效,对市民朋友提出的有关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电子票据线上缴纳、中级会计证书领取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与回应。

直播结束后,市财政局立即研究部署诉求办理工作,安排专人研究推进举措,密切跟踪事项落实进展,及时联系市民了解处理结果,并持续完善政策服务,切实解民忧、纾民困。

今年以来,常州市财政局坚决贯彻落实“积极的财政政策要提升效能,更加注重精准、可持续”要求,瞄准“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定位,加快释放稳经济一揽子政策传导功效,精准落实纾困惠企政策,加力支持民生事业发展,推动科技创新、产业发展激活强大动能,有力确保实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

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下,财政部门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更好履行财政使命,积极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改进完善支持产业发展、科技创新、民生实事等各领域政策举措,为大力实施“532”发展战略,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常州答卷提供坚强财政支撑。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