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内容
 
观“两湖”时与势,访西庄品稻香
发布日期:2022-10-27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突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财政文化建设成效,近日,常州市财政局团委开展行走的团课沉浸式主题教育活动,40余名财政青年干部探访城市战略规划,走进西庄田间地头,真切体验和感受常州之美。

财政青年干部们首先来到“两湖”创新区规划馆。两湖创新区规划展示馆坐落于风景秀丽的滆湖边,以“生态创新区、最美湖湾城”为主题,以“新城市、新产业、新人才”为主线,集中展示“两湖”创新区的美好蓝图和现实模样。财政青年干部们跟着讲解员参观了青年之城、创新之城、秀美之城等多个展示区,体会创新之城的可见未来。

随后,财政青年干部们走进“花开西庄”新农村。“花开西庄”坐落于新北区薛家镇任葛村老西庄村,是薛家镇积极响应国家建设美丽乡村的号召所创建的乡村振兴示范点。财政青年干部们走进秋白书苑、初心小院和红领巾主题馆,重温中国共产党辉煌奋斗征程。漫步在无边稻田中,草木堤岸与流水潺潺交相辉映,黛瓦白墙与涂鸦点缀相辅相成,感受着坚持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所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在党旗下重温初心。

战略引领,“两湖”创新;美丽乡村,花开西庄。经过此次沉浸式主题教育活动,财政青年干部们回顾了峥嵘岁月,增强了理想信念,强化了责任担当。全体财政青年干部将乘着党的二十大的东风,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青春之我,奋斗出彩华章。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