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内容
 
中共常州市财政局党组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10-18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常州市财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开幕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在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

会后,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时间组织学习研讨。与会同志逐一交流发言,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举世瞩目,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描绘了宏伟蓝图,作出了战略部署,指明了前进方向;大家一致表示,要埋头苦干,踔厉奋发,努力开创财政工作新局面。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管华强调,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深刻阐述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财政部门及广大财政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积极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进一步找准找实职责定位,以厚植于心的爱国情怀、人民至上的宗旨意识、顺应大势的全局视野,应势而为,敢作敢为,善作善成,为大力实施“532”发展战略、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常州答卷贡献财政力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