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内容
 
投资评审效能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31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更好的开展粮食和应急物资储备库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跟踪评审工作,日前,投资评审效能中心党支部赴常州地方粮食和物资储备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建设单位负责人对粮库在建项目的基本情况、建设进程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双方就该项目如何做到“安全为基础、信息化为亮点”进行深入讨论和交流,研究如何在保证安全规范的前提下,超前规划信息化建设,用更少的投入获得更优质的效果。

随后,支部党员干部还参观了“粮食文化馆”和“书记工作室”,了解了粮食的“粮”字演变史、粮仓的变迁史、古代的粮食管理制度等。孙雪松“书记工作室”是我市第二批书记工作室,工作室用“导师”理念凝聚党员力量,通过导师带团队的方式,形成尊重知识、尊重劳动、尊重优秀的文化氛围。

投资评审效能中心党支部还就支部“弘尺”党建作了详细介绍,并送上了中心编制的《财政投资评审文件汇编》,为项目下一步规范化建设提供理论依据和政策指导。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对常州的粮食文化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会始终保持“爱粮节粮”的意识,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投资评审效能中心将持续为建设单位提供优质高效的评审服务,为粮食和应急物资储备库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的快速实施、财政资金的安全使用贡献评审技术力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