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内容
 
喜报!常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团委荣获“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发布日期:2022-05-05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作出表彰决定,授予265个团组织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团工委)称号,授予270个团组织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支部(团总支)称号,授予299名同志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授予290名同志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常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团委(以下简称“常州注协团委”)荣获“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是全省唯一获此称号的注册会计师行业团委,这是共青团省委对常州注协团委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的肯定,也是对行业青年敢于拼搏、勤于奋斗的激励。

一直以来,常州注协团委始终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求真务实、开拓进取,构筑协会青年强大的精神支柱。通过各项团工作的开展积累组织成果,努力构建纵横交织、条块结合、互为支持的组织格局,不断巩固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

今后,常州注协团委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通过定期开展团日活动,提升学习氛围,提高工作能力,锤炼优良作风,用青春力量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常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