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内容
 
市财政局对口支援兰陵街道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3-28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18日深夜,市级机关紧急调整市财政局志愿者服务对口街道,要求迅速组建50名志愿者于19日早晨支援兰陵街道荡南村委、茶山村委、浦前社区、天安河滨、工一社区等5个社区开展全域核酸检测。时间紧、任务重,市财政局党组高度重视,全局以支部为单位,根据志愿者名额分配,连夜通知支部所属处室全员参与报送志愿者名单,全局干部职工始终遵循“政令财行、财随政走”的承诺,听从安排、随叫随到。

凌晨4时,第一批50人志愿者服务队集结完毕,分组待命出发。凌晨5时,各小组完成和对应社区工作衔接。早晨6点,5个志愿服务小组迎着初春的寒意,准时到岗,开始核酸检测引导分流、指导核酸采样码使用、道口卡口信息登记、“两码”检查等工作。319日至24日,全局干部职工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累计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6300余人次。

在疫情防控的紧要时刻,财政全体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充分体现了不分职务高低、不论党员群众、不讲年龄大小,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块使展现着财政担当。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