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内容
 
市财政局疫情防控志愿者队集结再出发
发布日期:2022-03-18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抗疫的号角再一次吹响,出发的命令又一次下达。314日下午,市财政局收到关于组建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通知后,迅速部署落实工作要求,联系钟楼社区确定服务时间、地点、工作任务,立即通知传达到局各支部,快速组建首批15人的疫情防控财政志愿者小队,并根据计划安排完成后续志愿队伍编排。从接受任务到待命出发,各支部落实工作畅通无阻,各环节衔接快速精准,充分彰显了财政人的高效率和加速度。

315日早上600,在钟楼街道绿地社区核酸检测点,市财政局15名疫情防控志愿者已早早就位,接受社区任务安排后迅速投入服务工作,分工开展核酸检测引导分流、指导核酸采样码使用、提醒保持安全距离、维持秩序等工作,适时做好身边群众的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提高全民防范意识。

315日起,根据社区安排,市财政局分批次组织志愿小队先后在绿地社区、新闸花苑参与常态化志愿服务工作。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管华,市财政局党组成员、专职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周启彪前往社区服务点了解社区志愿需求情况,并向社区支援了一批消毒液、手套等防护物品,携手抗疫,共克时艰。同时,还叮嘱志愿者们,要全力配合做好社区志愿服务,彰显财政担当,也要做好个人防护,发挥带头示范作用。

除了局志愿服务小队,因疫情管控居家的部分财政干部,在社区安全管理、条件允许的前提下,主动报名就地转为所在社区志愿服务者,一趟趟上楼为小区居民运送菜肉等生活物资,一次次参与核酸检测信息登记、秩序维护、查验“两码”等工作……

初心不变,使命在肩,市财政局全体干部无私无畏,面对这场无声的“战疫”,上下一心、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守门员”,自觉扛起使命担当,守护一方安宁!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