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内容
 
市财政局党组召开涉粮问题专项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15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按照市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部署,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管华主持召开局涉粮问题专项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领导莅临指导。

会议首先回顾了自省委市委涉粮问题巡视巡察开展以来,市财政局的各项工作举措和成效。局主要负责人和各涉粮工作分管局长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系统梳理查找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并制定问题整改措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牢记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涉粮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纳入党组会重要议事日程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深学细悟,吃透精神,指导实践。

二是严格对标对表,狠抓整改落实。要以巡视巡察反馈意见为根本目标,将对照检查、征求意见、督导反馈的意见作为行动指南,严肃对待、诚恳接受、照单全收,认真对照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不折不扣落实整改,密切跟踪整改进展效果,逐一对号销账。

三是坚持标本兼治,建立长效机制。对涉粮问题巡视巡察整改工作,局党组要常态抓、长效抓,切实把涉粮问题整改工作与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做到纠建并举、举一反三、标本兼治。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