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内容
 
市领导一行调研常州投资评审效能中心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02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委秘书长杭勇一行赴投资评审效能中心对党建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管华陪同调研。

杭勇一行实地察看了投资评审效能中心党支部党建文化阵地、党员活动室等特色亮点区域,听取中心党建与业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特色支部“弘尺”党建品牌理念、队伍建设、作用发挥及服务成效等党建工作具体做法。

近年来,投资评审效能中心党支部在市财政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创建“弘尺”党建品牌,并获得市级第三批“特色支部”称号。“弘尺”党建秉持“弘尺量真、寸心唯实”核心理念,提炼“服务规尺、创新进尺、学习标尺、廉洁戒尺”四尺来全面引领评审业务工作,出台了全省首个教育领域政府投资项目支出预算标准—《常州市市级初、高中学校建设项目支出预算标准》,并成功研发运行财政投资评审信息化(数据库)平台,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强主业方面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杭勇对投资评审效能中心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投资评审效能中心党建工作特色鲜明、内涵丰富,有效发挥了党建的引领作用,希望进一步推动党建和业务全面深度融合,持续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不断创新党建宣传、活动的载体和形式,让服务、创新、学习、廉洁“四把尺子”发挥出更大效能。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