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内容
 
市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30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9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管华全面总结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经验做法,对下一阶段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指导检查组罗志平组长一行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志文传达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会议从系统谋划推动走深走实、感悟思想伟力入脑入心、聚力学思践悟用情用力、强化使命担当久久为功等四方面高度凝练了市财政局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做法、特色亮点和取得成效。

会议指出,市财政部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围绕“六专题一实践”,以一场场生动鲜活的理论学习,一次次震撼心灵的红色体验,一件件充满温度的民生实事,让党史学习教育在财政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实现了“四个度”,即学思践悟有深度,示范引领有力度,惠民实事有温度,宣传覆盖有广度,全局上下形成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高度共识。

会议强调,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不是一阵子的事,而是一辈子的事。财政系统上下要保持恒心韧劲,坚持常态长效,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好、拓展好,坚定历史自信,强化历史担当,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一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更加坚定地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更加有力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始终把学习“四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更加自觉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四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更加务实地为百姓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五要始终把增强历史主动作为崇高品格,更加昂扬地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六要始终把严的主基调坚持下去,更加有效地净化政治生态。

财政部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以史为鉴、勠力同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促进财政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