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内容
 
市财政局领导走访慰问基层财政
发布日期:2022-01-28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4日至126日,市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赴各辖市、区走访慰问基层财政。

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向工作在财政一线的基层干部表示亲切的慰问,并致以新年的祝贺。

局领导班子成员听取了各基层财政分局的工作情况汇报,对基层财政2021年应对疫情影响和经济下行压力,积极开源挖潜,力保财政收入稳预期、有质量、可持续,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级党委政府给予财政工作的支持、理解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局领导班子成员还详细询问了当前基层财政工作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基层财政发展出谋划策。

最后,局领导班子成员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认真贯彻落实有关精神,迎难担当而上,集聚动力合力,全面推动中央及省、市决策部署在财政部门落地生根、抓实见效,全面推动财政工作奋发有为、提质增效更好服务常州“532”发展战略,为常州走在“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前列贡献财政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