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 内容
 
常州市财政局 常州市发改委 常州市教育局关于调整幼儿园保育教育费报销政策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26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常财综〔20228

各辖市(区)财政局、发改(经发)委(局)、教育局,常州经开区财政局、经发局、社会事业局,市各有关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201512月第一次修正“国家提倡一对夫妻生育二个子女”,20218月第二次修正“国家提倡适龄婚育、优生优育。一对夫妻可以生育三个子女”。为更好地落实国家人口与计划生育新政策,结合我市实际,经研究,对常州市幼儿园保育教育费报销政策作出如下调整:

一、报销标准

凡符合生育政策的职工子女幼儿园保育教育费,凭就读幼儿园保育教育费合法票据,根据实际缴费月份,按每孩每月300元的标准向所在单位报销。

二、相关事项

本通知自2022年秋季学期起执行。《常州市幼儿园收费管理办法实施细则》(常价规〔20122号)第二十一条有关职工子女幼儿园保育教育费报销标准废止,其他相关要求保持不变。

溧阳市可参照执行。

常州市财政局  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常州市教育局

2022824

(此件公开发布)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