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本局动态 >> 内容
 
徐州市财政局来我局交流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25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徐州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庆红带领调研组一行来我局就财政工作开展调研座谈。市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月冬,副局长戚小如,预算编审和国库集中支付中心主任兼国库处处长孙波,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主要围绕财政体制、收入管理、预算管理、社会保障等进行了充分交流,针对具体工作开展出现的共性问题,深入探讨了原因,并分享了相关工作推进中的经验和做法。

座谈会后,双方表示通过交流学习、借鉴经验对做好新形势下的财政管理工作很有必要,今后要加强交流探讨,助推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