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常州“财政宣传月”活动走进校园送政策
发布日期:2021-12-03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财政宣传月”系列现场宣传送政策、送服务活动持续开展。日前,常州市财政局联合常州经开区财政局走进刘国钧高等职业技术学校,针对在校教师、学生开展财政政策现场宣传活动。市财政局党委委员、专职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周启彪参加活动并在现场进行咨询答疑。

宣传活动现场放置了6块展板,并印发了相关政策宣传手册,着重针对师生群体关注的常州职教发展政策、学生申报奖励补贴政策、个人所得税申报政策、防范网络诈骗手段等进行宣传,把学校群体所关心、所需要的政策送到教师手中,送到同学心中。现场共发放宣传册2000余份,有效解答了师生们提出的各种问题。

活动以满足师生不断增长的政策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财政政策法治宣传教育引导师生了解和掌握财政制度及财税知识政策,合理维护自身权益,共享公共财政建设成果。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