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财政局党委专题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28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市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管华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迅速传达贯彻常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学习市委书记陈金虎在党代会上作的题为《建设国际化智造名城  打造长三角中轴枢纽  奋力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前列》的报告,动员全局上下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科学识势、系统谋势、扎实蓄势、全面起势、合力成势,为常州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前列提供坚强的财政支撑。

会议指出,本次党代会立意高远、催人奋进。全面总结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成绩,科学研判了常州所处的历史方位,提出了建设国际化智造名城、打造长三角中轴枢纽,奋力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前列的奋斗目标,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工作方向和主要任务,为常州现代化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要求,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十分重大的政治任务,紧密联系财政工作实际,以新的风貌、新的气象、新的作风,步调一致向前进,齐心协力开创常州更加美好未来的生动局面。当前,要统筹谋划好预算安排,提升资源使用效益。未来五年,市财政局将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聚焦“532”发展战略,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防范风险、兜牢底线,努力做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推进到哪里,财政服务保障就跟进到哪里”,确保完成党代会奋斗目标。


 
主办单位:常州市财政局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4楼 电话:(0519)85681812 联系信箱:sczjb@changzhou.gov.cn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0  苏ICP备05003616号